木槿

不二心。

消化出科

有很多想说的东西,关于消化,关于那一群人。
从最新的说起吧,出科最后临走的时候,老师知道了,问我要不要试一下血气,我想,终于可以了。
那是一个老人,83岁,老人身体很不好,家属都在,我很忐忑,怕失败怕被骂怕让她疼。
家属很好,也理解老人身体的情况。
我印象很深的是,我摸着动脉,她的儿子,抱着她的头,亲吻她的脸颊,说打个针,老人像个孩子一样,眉头皱着很委屈。和我打针以前很像,眉头皱皱的,嘴巴抿的紧紧的。
她的儿子哄着她,轻轻的
这是我在医院见到最温馨的母子
虽然,未来也许不太好,会分离
但是他们真的是很爱彼此吧
后续的感受,以后再说吧
对了,血气成功了,不知道有没有很疼,陪同的人说看着还好
希望很好

评论